狼七

忘记在下的截图技术吧,(捂脸ing)实在对不起爸爸。
但是怎么讲呢,Tony这个角色还是跟Robert本人有很大的重合吧?
既不是像很多人说的唐尼就是钢铁侠,也不是像很多核心粉丝说的妮妮和Tony很不一样。
我觉得唐尼应该把自己很多的经历的感受都融入到这个角色里了,比如他们根本没有剧本,基本就是现场再创作,所以看得时候总觉得钢铁侠就是他,再加上宣传期他也扮作钢铁侠的样子,所以会觉得Tony就是Robert。
不过,也像粉丝们说的,我们都知道Robert跟Tony很不一样。比如他很敬业,但从来没在任何地方提到自己的努力,或者这些经历有多难多痛苦,总是幽默或者自嘲黑历史。比如其实他谦虚地有点过分,尤其是每次说完自大的话要么翻个白眼,要么要捂脸或者尴尬得直接爬桌。
但在根本上,他和钢铁侠都有一颗敏感的心,一种孩子似的好奇心,和对很多人(对于Tony是他的人民,对于唐尼是他的粉丝)的责任感。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会被这两个人迷住,他们是那么那么有趣又天才的好人。

评论(9)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