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七

从前啊

动物园里的狮子朝他扑过来了

他吓得动弹不得

狮子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从前有一个女孩

她很怕黑

有一天她又被妈妈关到小黑屋里

黑暗中她听见背后有东西细细索索爬动的声音

她吓得动弹不得

一只章鱼触手从背后环住她说

“别怕别怕,有我在你再也不会怕黑了”

 

从前有一对夫妻

他们很穷

锅里的最后一点米浆也喂给了襁褓里的儿子

来村里的医生说儿子有白血病

要他们去城里的大医院检查

夫妻回了家

拉了窗帘

烧热了火炕

点燃了最后一盏煤油灯

他们面对面坐着笑着唱了一首歌

 

 

从前有一只猫

他胆子比老鼠还小

但他的家人很爱他

有一天他的小女孩站在了楼最高的地方

他跑到她的旁边蹭了蹭她的手

然后他们一起跳了下去

 

 

从前有一个讨厌鬼

全班的人都很讨厌他

只有一个人喜欢他

每天都跟在他身后

她的头发又黑又亮

有着拖地的长白裙

可惜她没有腿,还有一半血肉模糊的脸

“没关系,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哒”

他一点也不嫌弃她

PS:我在这个社区已经消失了近半年多,从前不好,现在还是不好,但是走到黑暗的尽头,好像有那么一丝温度,让你觉得这个无情的世界可能还值得停一下,虽然不知道这点声音是我心跳的回声,还是胸口的反光。但我知道,我还不想走,哪怕只有我自己陪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