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七

推荐7个在我心里封神了的盾铁b站视频嗷~不知道大部分大家是不是都看过了,我觉得“七天约”的作品真的质量都超高,尤其是第一个《绝境》在油管上都20多万(我记不清了...超高的反正)的点击率,好多外网的妹子都在求文。

第二个answer me,没啥好说的,红区里文有两篇

第三个惊天魔盗团,我不知道说啥了…给大大磕个头吧,这是怎么剪出来的嗷嗷

危险关系...嗯⁄(⁄ ⁄ ⁄ω⁄ ⁄ ⁄)⁄你们懂得,总之perfect

还有几篇好甜好甜的哦,我实在心水,就是看好几遍都不会腻的,像是胃上捂了个热水袋,暖暖的治愈~

以上都是多年的经典啊,有需要链接的小伙伴吗?如果需要我明天放下,不过名字都在图片上。

果然,我多年盾铁坑不弃还是因为有大大们的不断产粮啊~

ps:前两天看了好多新作,我觉得也是脑洞很大,或者剪辑很棒的~我明天再发一张吧(。・ω・。)ノ

评论(18)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