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七

你们知道吗?这是个人是我从未怀疑过真心的人,可是我现在怀疑小宇宙们真的配得上这份真心吗?


他把所有粉丝都想得太好了,他以为所有粉丝都和他一样真心,殊不知有些人自私得可憎,为了自我感动式的“假”爱,去伤害这么一个温柔的人,还能更残忍吗?


撇开这次私生事件,这两天哥哥没更博,多少人哭天抢地的不停催催催?我看实时的时候都觉得过分了。什么“哥哥,我等到凌晨两点啦,你再不更博我就要哭啦!”“哥哥,你再念一段这个台词吧!”
哇,你知道这两天新片上映得忙成什么样吗?要不要我把太阳搬过来,让他围着你的大脸转?


我混过的这么多粉丝团体,没见过一个这么不心疼明星的。探班他给你们安排了,相机都快怼脸上了还说没关系;台词说录给你录了,哪怕这么伤嗓子。这么多人没一个心疼他忙的,一个个蹦着要新微博,新台词。叫小宇宙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啦?看看正主把你们宠成什么样子了?你们真正在乎过他吗?


小宇宙真的是我见过最乱的毫无组织无纪律的粉丝团体。我虽然一向不喜欢打榜投票之类的事情,但是麻烦你们看看,现在他在哪个榜上配得上他现在的名气?直播跑得快啊!新片上映宣传下面微博数还不过千。


总有人说哥哥是演技派,不需要走流量这套,那你们就让他好好走演技。现在他正当红,该挨得骂一样没少,就是没有粉丝当他的铜墙铁壁。怪不得有人说他是虚红。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在这里立个flag,如果这种情况不扭转,迟早还要出事。

评论(28)

热度(194)